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出镜:星月 溟翳

photo:柯小南

发型:星月

后期:星月

        做发型做到一半的时候觉得颇像西游记里镇元大仙的两个童子——清风和明月。(忽然觉得可以来一发?O(∩_∩)O哈哈哈~)。换上衣服以后觉得是鬼使黑和鬼使白?!

       完全没有两个妹子一起拍照的经验(设定意义上的),《天山童姥》那次就是不太知道怎么互动。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我依然不知道两个妹子该如何互动!主要是并不想拍成百合的感觉啊,然鹅古代的闺蜜们在一起都干嘛呢?我只想到了白蛇传和怜香伴.....简直无语问苍天༼༎ຶᴗ༎ຶ༽ 以致于我在拍摄的时候老想着两个基佬是闹哪样.....

       还是出男人吧,出男人让我轻松,出男人让我快乐~

评论
热度(4)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