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三次拍摄的成果出来了!感觉是给自己画了一个句号!

经历了外景、夜景和内景,能够和大家一起出cos,一起实现童年真是太好了!看到这套片子出来我又回想起招人组团,一起跨越半个帝都去裁缝家量尺寸,做衣服;互相支持假发造型,直到外景前一天的凌晨我还在凹假毛~每次外景内景都少不了新生的段子......

大家因为共同的童年走到一起,由陌生到熟悉;能走进二次元,走进cosplay真是太好了!正片是我们的成果,但和大家一起的经历才是最宝贵的!


獬豸络:

——钢铁神兵BT`X——

高宫铁兵(银甲)-何溪雨

高宫铁兵(金甲)-曾炜轩

华莲-发条猫

凤·拉斐内-星月

龙-阿犬

北斗-络红泪

摄影:阿宅、仙境、妖子、镜子


14年的老片了,花了将近一年时间组团,拍了三次,当年不知道有什么勇气来挑战这组,结果拍完拿到照片这个连抠图都不会的菜鸡就被后期压力吓到了。。。

应该是除了幽白招募过程最坎坷的一组了,原本就差个龙,都打算放弃了但又觉得可惜,等等还是凑齐了~通过这次拍摄认识了镜子

童年番,OP前奏响起就燃得不行,非常感谢陪我来战BTX的战友们,圆梦了



说起后期,这套片放到现在也是让我挺棘手的,排版风格并不是我擅长的,我觉得我不适合做这种科幻炫酷的版面……最喜欢也最擅长故事感、性冷淡极简、意识流,相对会比较有想法,目前做的最满意的是十二国记魔性之子,整套片子排下来太流畅了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