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日出处天子

厩户王子CN:星月

photo: 夜空(外景)

            妖夜姬(内景)

后期:星月

你并不爱我,并不爱我。
终究还是我一厢情愿
我始终无法逃离被舍弃的命运,向来如此
改变天地的力量也不能挽回那位公主的带给你的道路
漫天神佛也无法指明我的道路
我只看到你选择了另外一条路走去,而我最后还是一个人。

评论
热度(12)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