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小站

       月中的时候又坐了火车去成都。

       但凡大城市或是交通枢纽的火车站无一不是崭新而现代感十足的。可是他们就像这个世界的脚步一样,越来越快,没有丝毫停留一下的意思。而路上经过的无数小站,却仿佛时间凝固了一般,从没在意过身边匆忙的脚步。

      可是,我却喜欢这些小站。虽然我的脚步从没停留在这些小站上,可是看到站务人员在月台上举着旗子的时候,我就会觉得亲切而温暖。在春天里,还能在有的小站看到两树桃花或者梧桐。仅仅是那两树花,便能让人感到小站里的工作人员想要把小站变的美好、干净而又舒适的心情。

      这种感觉就像淡淡的茶香,温暖、柔软,和《夏目友人帐》的感觉一样~
   


评论
热度(1)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