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预告】姊嫁物语/少女新娘物语/乙嫁语り

阿杰尔(アゼル) CN: @星月starry 

爱米尔アミル·ハルガル:发条猫

哈剌鲁カルルク·エイホン:络红泪

photo thx: 润润

staff: 更夜

       真是懵逼的一次外景,总感觉自己每次去远郊都很懵逼啊,能出片要感谢摄影还有后勤小天使,以及机油们不嫌弃T T...

     虽然是开始遇到了让人恶心的渣渣,自己感冒还一直没好,但能和大家一起去散散心,看看不一样的风景也是更大的收获了。

     总觉得去外景地的路上超开心,看着阿米露骑在马上走在林间小路上非常带感~ 还有你们能想象阿杰尔骑着自行车载着妹子是什么情景吗?我自己觉得好像机关下班的老干部买菜回来顺便带着媳妇回家的赶脚~迎面过来的车上司机看到我们以后的表情简直太有料了!

     

      

评论
热度(6)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