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我和你,隔着时空和心情

        不知从何说起,想说: 感谢在我最好的时光,遇到了最好的你。

       这本是说恋人们的,但是我觉得朋友之间也是这样吧。在我最好的时光,遇到了最好的你,你我于千万人之中因为那么一个小小的爱好有了交集,也恰好我们在一个空间里,恰好我们有同样的心境。这是多么幸运而又不易的事。因为,你看,有三个恰巧啊!

        这小小的COS圈里,有多少曾经一起约过的CP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拖延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经过不同的时间,也许你我的心境会已然不同以往了;亦或是,经过不同的时间,你我的空间再也不能相交了。

       我们的相交,由时空和心情相连。感谢在我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你。

       哪怕,只是远远的一瞥也好,即使只是夕阳下的一个身影。就好像斯嘉丽心心念念的艾希礼骑着马在金灿灿的夕阳中走来,正向她微笑。

评论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