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无心法师

她的爱

“张显宗,这辈子没活好,很糟糕” 她说这话的时候终于不是那么奶声奶气了。

岳绮罗 CN:小铃铛

staff: 玥瑟

photo &后期& 排版:星月

        第一次正经八百的给自己拍的东西做了后期,我真是有三分把这个产出看成了自己的孩子了。尽管到目前为止,单反和我刚刚成为彼此的partner, 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耳环厮磨般熟悉的境地。 在做后期的时候,才发现有一些都没对上焦哈哈,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做了后期【谁叫我是亲妈呢!

      基友也是超认真的准备啊,小纸人刻的好棒,我给满分!发拍摄花絮的时候好多人说和演员长的好像~我也觉得233 谢谢机油让我来拍这个,我拍的很开心!

评论(3)
热度(16)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