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奥尔菲斯之窗

尤利乌斯·阿连司马亚 Julius Reinhardt von Alansmeyer CN:星月

photo thx: Orki

staff: TUN

后期:星月

        我的天啊,我终于把这个发出来了,简直松了一口气!图从拍摄到发布正片中间也隔了一年的时间了。虽然我也是隔了半年把图修了出来,但是在排版上我又卡了半年。在这被卡住的半年时间里,我觉得自己做其他什么都做不好,心里一直想着这部组品的排版。现在终于做完了,感觉如释重负。    

       十分感谢Orki大老远来帮我拍,Orki拍的棒棒哒!其实还有很多图我没放上来,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拼了。因为LOFTER图片数量限制,不能一起放到这里,稍后会分开放一些单图。还有我TUN简直超级贴心小天使,上蹿下跳帮我后勤,简直比我还要用心!!

       这部漫画真的是自己很残念的作品,是非常对我胃口的悲哀的罗曼史【滚(ノ`Д)ノ!】

       恋爱使人强大,更使人脆弱,就像一直将自己伪装成男人的尤利乌斯。背负这样的谎言以及杀人的罪过,这份沉重,从奥尔菲斯之窗下开始,在俄国广袤的冰原上,在汹涌的革命浪潮中一直伴随着她,直至她和她一生的爱人克拉乌斯一样,沉睡在冰冷的河底。

       《奥尔菲斯之窗》和池田里代子最有名的《凡尔赛玫瑰》相比,我觉得略胜一筹。画风更加成熟,画面更美,人物塑造更多面立体。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却匆匆结尾,那个坚毅背负着谎言,犹如战士般的尤里乌斯竟害自己的爱人奔赴了黄泉。即使身为人妻而变得柔软,但这样的失误,我断然是拒绝的啊!!你这样,让尤斯波夫侯爵情何以堪?

     

评论(7)
热度(19)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