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预告)汉服-龙女

出镜:星月

photo: 仙境

staff: 糖水

后期:星月

      本来这套清平调是要拍男装的,晚上去公园遛弯的时候看到了非常美的光影,于是就产了一个脑洞。有点像聊斋,又有点像唐传奇的《柳毅传》,或者有点像自志怪小说《述异记》,但又都不是~只是想要那种感觉。

      时间有限,完全是在来回出差的间隙中抽出了一天来拍~拍摄前一天我还在上海~


      《述异记》的相关记载:夏桀宫中有女子化为龙,不可近。俄而复为妇人,甚丽而食人。桀命为蛟妾,告桀吉凶。

       记得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在读高中,完全被这简洁的二十多个字吸引住了,虽然凭借我贫乏的想象力并没有能够想出什么具体的故事情节,但是却陷入这段浪漫的文字无法自拔。能够在这么久之后再次为之做点什么,觉得也是圆满了多年的一个小夙愿了。

评论(2)
热度(8)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