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第一次做圣衣,修罗了一个月,终于做出来了。出发前的早晨我还在给手甲喷漆,拍摄前一个晚上我凹加隆的毛凹到凌晨2点。。。简直不能更作死。应该提前把毛凹出来的,临时抱佛脚就是会有很多Bug,搞的自己还累死累活~看到大家做的圣衣获益匪浅,然而好像并没有什么机会再做了,会死人的T T......终于有比做曹丕的干将莫邪还要修罗的记录了!拍摄前5天都是凌晨2点睡的呢【然而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好嘛!

       这是第二次和大家为了出COS而出远门拍摄了,虽然十一的火车上没有座位,但我依然觉得火车是最浪漫的旅游出行方式啦~因为可以享受慢悠悠的时光,和基友们开开玩笑,一起看看路上的风景,开开中二的脑洞!合宿真是又开心又热闹!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一放松就会丢掉脑子,因为这个被夜空空吐槽不要跟我做朋友了,嘤嘤!怎么可以这样!还有,我才不是长了一张容易被人搭讪的脸好嘛,哥一看就是那种高冷脸好嘛!

      以前每次外景完毕,最期待的是正片,可是这次我最享受的还是整个拍摄过程。虽然做圣衣如此修罗,但是没有前期耕耘,哪有后面的收获~哥就是这么高端、哲学!


      

獬豸络:

【预告】——圣斗士星矢-海皇组——2015.10.2——

波塞冬-朱利安梭罗:极地狐帛

海龙-加隆:星月starry

海魔女-苏兰特-络红泪

美人鱼-狄蒂斯:发条猫

摄影:夜空、妮子

协力:大寸、碎纸机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