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纳喀索斯的少年

出镜:星月

photo: 边缘技术宅

后期&分镜:星月

      我是不会说这完全是因为景而开的脑洞的。  

     纳喀索斯是希腊神话中爱上自己的少年,他因苦恋自己的影子最后变成了水边的水仙花。而我熟悉的一些场景感觉非常日系小清新,总感觉这样清新的景致就是在等着为两个美好的少年出现。于是这个脑洞就这么产生了。

      分镜画了很多,脑海里想着每个镜头的转移画出来的。尽管如此,实际拍摄的时候和分镜还是有很多出入,比如那个看着很舒服的斜坡,实际可是很陡的;再比如柳枝的长度,实际考察的时候他们已然垂到了腰部,而等到拍摄的时候园林工人已经给他们理发了。

      尽管画了很多分镜,但是它们在我脑海里也都只是片段而已,直到最后排版才把这些镜头都串了起来。但是并不想在照片中加上过多的文字,希望能够通过一个词能够传达到我想表达的感觉【不如说你懒】。

     拍摄当天是9月3日,大家都坐在家里在看阅兵吧。大街上几乎没有人,我心里还颇有点忐忑,直到下午街上才陆续热闹起来。

评论(2)
热度(1)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