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starry

星月starry

独立摄影,欢迎约拍914494447~二次元,汉服双修,退休coser,自己也会偶尔出境拍个汉服~cos是为了爱,有小伙伴一起cos才是件幸福的事情~
查看介绍

恐怖宠物店  
【本套中王先生的cos服出二手,有兴趣的小伙伴私信我吧!】

D伯爵 CN:溟翳

王/饕餮 CN:星月

photo:镜子

后期 & 排版:星月

        第二次出恐怖宠物店,能够有CP真是太好啦~我的伯爵美如画~人生圆满了!感谢摄影和CP的不杀之恩,拖延症晚期的我把这套片子拖了一年~这是我去年第一套COS,也是唯一一套修出正片的COS~

       解释一下,为什么前后字体不一样:因为前面我用的都是从网上转换的书刻字体,然而后来字多了,要每个都换成竖排文字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而且效果还不好;来想要下载那种字体,但下载下来的都是不知道的软件,怒删后还是用了PS自带的字体。

       尽管去年就出了两次COS,还有一套鹤一期,我太对不起CP了!下一套刀剑乱舞吧T T

评论(12)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月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